呂傳勝:確定副總統沒打電話

  總統府緋聞案有新進展,據副總統的大哥律師呂傳勝上午表示,已經完成電話通聯比對,確定副總統沒有打電話給媒體散佈總統府緋聞。目前律師團也決定,將儘快對新新聞提出誹謗罪的自訴,並要求民事賠償。

  在昨晚參與九人會議後,副總統呂秀蓮上午對緋聞案態度轉趨低調。不再對外公開表示對緋聞案看法。呂秀連上午餐加國際電腦學術研討會,短短十分鐘致詞就直接回總統府辦公室,和幕僚研究緋聞案情。而整個狀況也有大進展。據副總統律師哥哥呂傳勝律表

示,已完成所有電話通聯比對,確定副總統沒打電話給媒體。律師團決定將對新新聞提出自訴。呂傳勝表示將控告新新聞發行人及撰稿記者。而民事求償將全部捐做公益,呂秀蓮動作,也將為緋聞案帶來新討論。至於副總統呂秀蓮,上午則仍然保持低調。對於陳水扁總統再度表達對她的信任,呂秀蓮以謝謝來回應。而副總統也積極和律師團研議,將在最有利的時機提出法律告訴。(周明華 何家俊 金愛蓮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