惡性倒閉 老闆倒會 員工哭訴

  冬天才剛到,有的工廠卻已經過不了年關。彰化有一家鐵工廠,就撐不過去、惡性倒閉,工廠老闆還倒會兩億多。將近一百個失業的員工今天到工廠抗議,咒罵老闆沒良心,說著說著,就大哭起來。

  將近一百個受害者,到鐵工廠門口,拉起布條,抗議老闆沒良心。鐵工廠的門口,被人噴上豬狗不如、人神共憤等發洩性的字眼。他們說被鐵工廠老闆【游天墩】倒會,金額高達兩億多。說著說著,就大哭起來。受害人蘇黃杉:你們一定要替我討個公道,我把積蓄全放進去,很不甘願!現在腳也沒辦法走、還要帶小孩。他們都是鐵工廠老闆【游天墩】的鄰居和朋友。原來以為和鄰居朋友跟會,不會有問題。沒想到上個星期,【游天墩】夫妻倆就消失無蹤,鐵工廠也惡性倒閉、大門深鎖,員工也一下子就全部失業、共有兩三百人受害,還有殘障的員工,失業後找不到工作,只好撿破爛維生。他們只好成立自救會,希望老闆拿出良心,出面解決這些債務。(黃榮亮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