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典童話鬼精靈搬上銀幕 票房傲人

  好萊塢搞笑天王金凱瑞主演的新片【鬼精靈】,在歐美兩地勇奪票房冠軍,目前在美上映十天的總票房將近一億四千萬美元,很有希望打破【不可能的任務續集】票房記錄,成為本年度最賣座的電影。【鬼靈精】是根據經典兒童讀物改編的應節電影。

  故事描述滿肚子壞心眼的鬼靈精、受不了小鎮居民大肆慶祝耶誕節,於是喬裝打扮混進小鎮的慶典中搞鬼破壞,還碰上了一個也對耶誕節滿肚子疑問的小女孩辛蒂露。

  辛蒂露認為大人只顧著買禮物吃大餐、並不了解耶誕節真正的意義。就在她決定追根究底、找出鬼靈精為何如此痛恨耶誕節的過程之中,不但為自己找到了慶祝耶誕的真諦,也幫助鬼靈精找回了埋藏在心裡深處的愛心和關懷。

  事實上這部深入淺出的經典童話,早在35年前就已經拍過卡通版,原著作家蘇斯博士擔心被好萊塢糟蹋,一直拖到最近才由他的遺孀,把電影版權賣出去。如今從今凱瑞唱作俱佳、歐美票房一路長紅看來,【鬼靈精】顯然終於找到了最佳的代言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