柴山獼猴撒野激怒和尚 沖天砲對付

  高雄柴山獼猴越來越潑辣,除了搶食民眾的食物外,現在還轉移陣地,騷擾山下的和尚,甚至入侵民宅咬傷小孩,不堪其擾的居民組成玩具槍自衛隊,和尚甚至動用沖天炮嚇潑猴,不過用盡各種奇怪的方法,結果似乎都沒用,氣得居民要市府出面管管。

  高雄壽山下這座寺廟,師父們清晨的第一件事情不是念早課,而是放沖天炮,炮口對準前方一百公尺處山林,這隻探子,一看情況不對,趕緊落跑,後方準備入侵的猴群更是嚇得一轟而散,為何慈悲為懷的出家人,對獼猴如此痛恨。

  柴山獼猴更入侵民宅,這位高齡八十歲的老阿媽,猴子咬了她孫子,於是乎每天下午對著她的玩具槍自衛隊發子彈,目標瞄準正前方。

  連這隻流浪狗都被自衛隊收編,只要屋頂一有動靜,立刻往上衝,不過用盡各種奇怪的方法,結論是:獼猴照常偷牠的水果,和騷擾遊戲,氣得居民要市政府把猴子給閹了。

  只不過被列為保育動物的獼猴,轉眼已經繁殖了五百多隻,就算市政府同意幫獼猴結紮,恐怕居民和寺廟裡的師父,還得跟獼猴群奮戰很久。(張宜楟 榮昊北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