豐原地下爆竹廠爆炸 老闆夫妻命危

  台中縣豐原市今晚發生地下爆竹工廠爆炸意外!一對老夫婦在自家透天民宅裡,製造非法爆竹,不料操作不慎、火花引燃炸藥,瞬間猛烈爆炸,兩人雙雙被炸成重傷、血流滿面,送醫急救仍然有生命危險。

  爆炸現場一片狼藉,四處都是碎片,再往屋內走,更是血跡斑斑,晚間八點左右,這處位在豐原市三豐路大湳里的透天民宅,突然傳出猛烈爆炸,雖然火勢不大,但屋主及他的妻子都被炸成重傷,滿身血跡,左鄰右舍急忙衝進屋內救人,才發現老夫婦竟在家裡開起了地下爆竹工廠。

  兩名傷者被緊急送往豐原醫院急救,56歲的趙照明和55歲的宋秀霞頭、臉以及胸口、四肢,都遭到嚴重灼傷,不少爆炸碎片還卡在兩人的臉部及胸部,丈夫趙照明的手指還被炸斷,痛得在病床上哀號。

  兩人急救後仍然有生命危險。案發後,警方也到醫院了解,不過兩名傷者傷勢過重,痛得話都說不出來,員警無法製作筆錄,將等到兩人傷勢穩定後,再訊問確實的爆炸意外原因。(蔡曉剛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