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屯鎮長否認 率眾北上抗議

  立委陳朝容公佈南投災民吃餿水的事件,今天又有進一步的發展。南投草屯鎮長、帶著民眾北上立法院抗議,他們說、根本找不到吃餿水的人,而且前天拍到的老太太、只是撿剩菜不是撿餿水,希望外界不要再繪聲繪影的謠傳吃餿水的事。

  吃餿水的事件可以說是餘波蕩漾,造成社會,尤其是南投草屯鎮很大的震撼。草屯鎮長帶著民眾到立法院抗議,說南投絕對沒有人吃餿水。現場還公開播放錄影帶,影片中拍攝地點,也就是宏仁國中,可以看到有幾名老太太在撿學生抬過來倒的剩菜剩飯,然而這所國中的校長也強調,剩菜絕對不是餿水。立委蔡煌瑯和林宗男也進一步指出,陳朝容公佈的錄影帶,經過當地社工人員不斷的努力尋找,始終找不到片中的主角,而在宏仁國中看到的老太太也只是在撿剩菜剩飯,表示南投地區絕對沒有人在吃餿水。立委呼籲沒有確實證據,千萬不要再謠傳。(陳汎瑜 薄征宇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