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子疑厭世自焚 陳屍車內

  台中有一對父子因為久病厭世在一輛汽車裡引火自焚,消防隊發現兩具焦屍,死者是一名老榮民和他的兒子,由於老榮民罹患喉癌,兒子也是肢體殘障者,父子可能因此自焚輕生。

  起火的轎車、被燒得面目全非,車子內外的兩具焦屍更是燒得完全碳化,火勢十分猛烈,目擊者說,一開始發現遊園北路底的農路上,起了一陣烏黑濃煙,急忙報案、趕到現場、已經是一片火海。

  警方根據車籍資料,查出死者是71歲的老榮民【劉炎榮】,和他罹患小兒痲痹的小兒子劉安南,家屬趕到大肚山現場,從焦屍上的手錶,和義肢鐵架,確認就是劉家父子,五月間才剛嫁給老先生的大陸籍妻子說,八月間、先生被診斷出罹患喉癌,一直鬱鬱寡歡,上午他和小兒子一同駕車外出、說要到台中榮總拿藥,不料竟雙雙燒死在車內。

  刑案鑑識人員到場蒐證,研判火勢是從車內往外延燒,儘管家屬認為,老先生可能因為罹患絕症厭世,加上兒子先天殘障、謀職不順利,父子倆才想不開,不過警方還是仔細過濾現場跡證,查明有無他殺嫌疑。(蔡曉剛 霜孟果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