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體操邀請賽 台北登場

  一年一度的國際體操邀請賽、今天移師到台北舉行, 東歐的選手仍是全場矚目的焦點, 尤其是擁有奧運銀牌,來自烏克蘭的男子選手【歐立克山卓】, 表現最為搶眼, 而有體操小精靈之稱的東歐女子選手, 最受到觀眾的歡迎!

  在畫面上看到的就是來自烏克蘭的歐立克山卓,在單槓方面的演出,上槓後表現就非常平穩,這個空中轉體接槓一氣呵成,是一個高難度動作,歐立克山卓在今年雪梨奧運曾經獲得團體銀牌,最後以兩個大車輪,空中轉體360度落地,毫無瑕疵,獲得觀眾熱烈的掌聲。他的勁敵則是來自白俄羅斯的辛凱維奇,辛凱維奇在去年這項比賽拿走三面金牌,在跳馬方面,他以直體前空翻一圈半落地,雖然有個小跳動,但成績也不差.

  男子選手比力道,不過大家還是喜歡看東歐小精靈的表演,尤其是地板運動配合上音樂,這些小女生的肢體動作,完全吸引了大家的目光。在難度非常高的女子平衡木方面,東歐選手也是出盡鋒頭,今天進行是全能賽事,明天將進行單項決賽,喜愛體操觀眾不要錯過了機會..(丁元凱 姜竹祥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