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紀末狂歡 三百人送醫

沈元斌 薄征宇 李廷勇 姜竹祥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昨天(12月31日)晚上台灣地區從北到南都在舉行跨年晚會,不過這場世紀末的狂歡盛宴卻讓很多人high過了頭而送醫急救。光是在台北市就有超過三百位民眾,因為缺氧或是推擠受傷而就醫,119出動了209次救護勤務,創下歷年最高記錄。

  這名少女在晚會中最高潮時突然昏倒。一旁值勤的女警趕緊跑過來,用人工背負的方式,把人送到場外通風的地方。現場戒備的醫護人員,立刻趕到前面來,因為這名少女已經昏迷得不省人事,救護人員趕緊騰出空間,讓她得到充足的氧氣。稍作休息之後,這名少女終於慢慢恢復意識。這是在台北市政府廣場前舉行的跨年晚會,同樣的情景,整個晚上一再發生。舞台上歌手明星賣力演出,舞台下的觀眾也是嗨到最高點;有些人嗨過了頭,居然因為缺氧而昏倒,讓附近醫院急診室裡也是燒滾滾。

  一個晚上下來,至少有超過三百位民眾被送醫急救,但是不少人醒來之後,又投入這場狂歡盛宴裡。看來世紀末致命的吸引力,還真的是讓人無法抗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