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禮花卉DIY 經濟又實惠

  俗話說,有錢沒錢,娶個老婆好過年!夜間新聞從今天起,將推出一系列【歡喜結婚好過年】專題,告訴您,如何省錢又氣派的舉行婚禮,在第一集節目中,我們先從繽紛的花卉設計開始。

  把象徵愛情的玫瑰花,與代表百年好合的百合花搭配在一起,這樣的花語已經宣告世人,又有人要結婚了!

  不管經濟景不景氣,有錢沒錢總是討個老婆好過年!如果準新人喜歡親近花花草草,還可以自己DIY婚禮花卉!以紅玫瑰為主,搭配滿天星和葉材植物的文竹,組成圓形,再加上緞帶,就是一束美麗的捧花,而且成本不到兩百元。

  不過想要在婚禮會場,呈現氣派華麗的裝飾,就得要一番功力!想要擺脫大眾化的高架花籃,或羅馬柱形象,像這樣利用上下球形設計的立體花柱,浪漫的粉色玫瑰,與優雅的百合,搭配成圓圓滿滿的雙環,更增添婚禮的純潔與高貴氣質。

  總之有了花卉的點綴,一定能夠歡歡喜喜,繽紛亮麗的討個老婆,好過新年。(朱國珍 李垣誼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