物超所值 日本民眾搶購[福袋]

  日本百貨公司這兩天出現瘋狂搶購【福袋】的熱潮,所謂的【福袋】,只有每年開年的時候賣,產品內容不同卻絕對物超所值,讓血拼族為之瘋狂。

  百貨公司大門一開,男生女生向前衝。

  實在是分秒必爭,在地上摔成一團,還得趕快爬起來,免得買不到百貨公司的【福袋】。

  這種所謂的【福袋】,每個百貨公司定價不同,價格從台幣一千多塊到五千多塊都有,共同的特色是,絕對物超所值,很多日本人每年就等著開年的這一天撿便宜、大搶購。

  為了搶先一步,成千上萬人不畏寒風,三更半夜就在百貨公司外面排隊,學生索性把功課也帶來寫,吃便當打發。

  千辛萬苦,兩手伸得那麼長,就為了年度驚喜價格的【福袋】。別以為只有女生樂此不疲,這個男生就很自豪,能夠捷足先登。辛苦的買到了【福袋】,等不及帶回去就先拿出來互相展示展示,大家高興的拍手叫好,不知道是滿意產品,還是高興自己血拼成功。(錢莉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