準新娘護膚脫胎換骨

  每一個新娘子,都希望婚禮當天,呈現出最美的一面,因此許多準新娘,會特別在結婚前夕,好好保養皮膚!不只是臉部,還有手跟腳的護理,也成為結婚護膚的重點,【歡喜結婚好過年】,今天為新娘準備了貼身的訊息,教您如何寶貝肌膚。

  雖然說已經兩情相悅,就要步入禮堂!不過新婚前夕,新娘還是要好好的寶貝自己,從頭到腳都要充滿自信,散發美麗。

  全套的新娘護膚套組,最適合即將舉行婚禮的準新娘,經過一連串的準備,現在正好放鬆心情,按摩一下肩膀,藉著芳香精油的滲透,舒緩緊繃的神經,也讓新娘穿上禮服時,顯得更加動人。接著,徹底清潔臉部,讓結婚當天呈現最健康的膚質,這時候,再敷上一層純植物花苞冷療經華,透過面膜達到保溼目的,冰冰涼涼的質感,完全放鬆心情。

  卸下敷面膜,純淨光彩的肌膚再現,連新娘子都覺得,原來不化妝也可以很美麗。想要盡善盡美,手足保養也不能忽略!天然磨腳石可以細緻的去除多餘角質,敷上水果蠟,加強血液循環,十五分鐘後,自然而然的脫胎換骨,讓準新娘從頭到尾煥然一新,走上紅地毯,完成人生大事。(朱國珍 張政捷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