景氣低迷 檳榔西施路被拖累

  高雄市由於是貨櫃集散地,不僅貨櫃車多,檳榔西施也特別多,甚至形成一條檳榔西施路,不過穿著輕涼的辣妹也抵不住景氣差的衝擊,不僅買檳榔必須送米酒,手機促銷,連跳槽的價碼也被砍掉不少,儘管如此,整條檳榔西施路,還是有一半的攤位關門倒閉。

  高雄市的中安路,是貨櫃車的必經要道,檳榔攤一家接一家開張,檳榔西施也越請越多,不知不覺形成一條檳榔西施路,不過穿著清涼的辣妹依舊大受不僅氣影響,現在不僅買檳榔送米酒促銷,一百元抽獎送手機,甚至越穿越辣,儘管如此,依舊倒閉路口的檳榔攤,每走五步就倒一間,路中央的檳榔攤,貼出廉讓告示,整條檳榔西施路算一算,攤位居然倒了一半,連西施們挖角跳巢的價碼也被砍掉不少。

  許多檳榔西施因此面臨失業的危機,只好越脫越兇,不過這種靠本錢,一度賺進大把鈔票的另類服務業,如今卻難以抗拒現實經濟面的衝擊。(張宜楟 許永輝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