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機爆炸起火 老榮民遭燒死

  看電視居然會看到電視爆炸、連命都送了,桃園市有一名獨居的老榮民,看電視看到睡著沒有關電視機,結果電視機爆炸引起火災,這名老人逃生不及,當場被燒死。

  電視機爆炸引起火災的現場,在桃園市這間被高樓環繞的違建當中,從高處往下看,爆炸的威力之大,把這間違建的屋頂都掀開來開了天窗,而裡面幾乎都燒個精光,而碳化最嚴重的地方,就是電視機爆炸後的起火點。

  清晨六點多,住在附近的居民聽到一聲巨響,正在找尋爆炸聲的來源時,發現這間違建已經燒了起來,鄰居趕緊報警處理。消防局在二十分鐘內就撲滅了火勢,發現今年七十五歲的老榮民徐君當場被燒死在床上。這名老榮民因為不願意到榮家住,一個人獨居沒想到死於非命。而修理電視相當有經驗的商家說,電視太老舊實在很危險。

  電視機爆炸引起火災實在是非常罕見,連到場勘驗的消防人員都看得傻眼,這整個離奇的案件還由警方在調查當中。(金愛蓮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