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容新方法 高壓氧去黑美白

  滿臉黑斑青春痘,是許多年輕男女的煩惱! 過去以雷射治療, 往往容易在去除後, 又黑了回來. 美容界推出以高壓氧去黑的合併療法, 發現效果不錯! 除了臉蛋, 身材也很重要, 南部就有家廠商喊出“五十分鐘減一吋“的口號,強調只要塗抹瘦身軟膏, 就能快速減肥. 由於免費試用, 弄得實驗室裡人擠人.

  戴著透明頭罩, 坐在高壓艙裡; 透過輸送管線, 高壓氧就這麼慢慢的送進去, 讓三位接受美容治療的病患, 一點一點地吸收著純氧.

  吸收高壓氧的, 不只是鼻子, 更是他們臉上的皮膚. 21歲的林先生, 治療的是青春痘, 另外兩位小姐, 則是剛做完除黑斑的治療, 75分鐘後, 他們希望傷口的黑色素, 都能被代謝掉.麥克傑克遜, 依莉莎白泰勒, 也都曾經以高壓氧美白護膚. 難怪成了愛美人士的新法寶.

  南部這家廠商的實驗室裡, 湧進上百名婦女,大家全都用力塗抹拍打.

  只見大家挺著肚子,忍著痛想像瘦下來的美好模樣,五十分鐘後立刻量量腰圍,有人直呼有效,也有人抱持保留態度,反正是多試用一種新產品,就多了一份減肥希望。(項薇 張豐耀 張宜楟 許文男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