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範警察 舉槍自盡 原因費解

  台北縣土城分局的一名員警【簡政龍】,傍晚值勤的時候,突然用自己的佩槍舉槍自盡,送醫後,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他平日的績效不錯,還當選過模範警察,但是現場並沒有留下遺書,為何會走上絕路,還需要進一步了解。

  土城頂埔派出所的門簾後就是廁所,三十四歲的員警簡政龍下五四點就在這裡選擇結束生命!一個槍聲突如其來的舉動讓派出所的同事措手不及....因為自殺前幾分鐘,簡政龍還回家幫老婆拿東西,神色輕鬆...完全看不出是個會想不開的人..

  最大的小孩都小學四年級了,簡政龍平日的表現在長官眼中沒有挑惕,去年他還當選模範警察,還招待出國旅遊,同事更說,他更不會是那種為了壓力想不開的人,在這個平靜的下午,家屬接到通知,趕到板橋亞東醫院,看到他渾身是血的躺在急診室家人幾近崩潰!!!院方說,員警下午四點二十七分送來時已無生命跡象....左右太陽穴有彈孔.快過年了,不管簡政龍為了什麼天大的理由,除了一個大問號,只留給家屬無可抹滅的傷痛。(李正文 楊振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