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兩起命案 一人上吊一人凍死

  台北市上午一連傳出兩起命案。一名男子,上午被人發現,在植物園裡的台灣科學教育館旁上吊自殺,沒有留下任何遺書。還有一名流浪漢,可能是因為天氣變冷,居然凍死在堤防上。

  陳屍地點,是在植物園裡、台灣科學教育館大門口旁的樹林中,上午七點多,一位民眾發現,有一名男子,用繩索上吊自殺,經過檢查已經氣絕多時。警方趕到隨即封鎖現場,從身上的證件,證實死者是現年六十歲的男子王義基,目前還是財團法人勞雇合作關係基金會的秘書長。警方通知他的家屬前來指認,不過並沒有發現任何遺書。科學教育館上午也暫停開放,還派員燒金紙祭拜死者,由於旁邊就是兵馬俑的展出會場,人潮相當多,為什麼要在大過年選在這裡自殺,大家都覺得很納悶。

  而天氣變冷,也鬧出人命。一名六十多歲的遊民,可能是因為受不了寒冷,居然凍死在承德橋旁邊的堤防上,他的家當都還在身邊。警方隨即封鎖現場處理善後,不過死者沒有任何證件,目前還在設法查出他的身分。(沈元斌 楊振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