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湖一女子疑遭丈夫毆打致死

  還在春節期間,台北市內湖卻傳出一起疑似家庭暴力事件,一名洪姓男子,可能是和妻子發生爭吵後,失手將妻子打死,雖然這名男子將太太送醫急救,但是卻已經回天乏術。

  凌晨這名五十多歲的男子洪振嘉,將已經奄奄一息的妻子送到內湖國泰醫院,經過醫生急救後,發現沒有生命跡象,醫師覺得不對勁,趕緊通知警方處理。警方調查後發現,洪姓男子因為和妻子,五十四歲孫金鳳發生激烈爭吵,可能是他失手殺了妻子。但是面對警方和記者的一再詢問,洪姓男子顯得相當不耐煩,想要跑出去抽煙,也被警方叫了回來。

  醫生表示,死者孫金鳳被先生送到醫院的時候,全身已經冰冷,幾乎已經沒有任何生命跡象,經過急救還是回天乏術,而死者身體和四肢有部份外傷,懷疑可能是生前遭到毆打,雖然洪姓男子一再否認他打老婆,但是因為他有多次毆打妻子的記錄,警方還在深入調查到底是不是洪姓男子失手殺了太太。(周長勝 方起年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