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6演唱會場場爆滿還賠錢?

  日本偶像樂團V6在台灣開了破紀錄的四場演唱會,而且場場爆滿,事實上V6的演唱會的確是讓人一新耳目,和其他演唱會很不相同,不過您可能沒想到,V6的演唱會是場場賠錢來作,到底是為什麼?我們來看下面這一則報導。

  在爆滿歌迷的期待下,V6從演唱會場的四面八方出現,有的人在高空中盪鞦韆,有的人就掛在飛碟下,就像一場園遊會。V6六名成員賣力的在台上每一首歌都載歌載舞,而且都換一套衣服,舞蹈幾乎是特技式的表演,而且不斷的和歌迷互動。

  這樣的演出和國內看過的演唱會很不相同,也才能吸引這麼多死忠的歌迷。這個可分離的圓形舞台是從日本空運來台,事實上整場演唱會的設施,全都來自日本,加上工作人員的開銷,事實上一場演唱會四十萬的門票收入,根本是不敷成本,那麼V6為什麼要千里迢迢來開演唱會呢?從演場會的內容來看,V6帶來的不只是哈日風潮,還有一場讓人耳目一新的演唱會表演。(邱瑜青 姜竹祥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