匪徒火力強大 警方檢討裝備

  台中警匪槍戰過後,受傷的三個員警,目前都沒有大礙。至於兩個中槍的歹徒,已經沒有生命危險,只是情緒不太穩定。【藍元昌】的前妻想要探望,被警方擋在病房外。經過這次槍戰,警方也將檢討自己的裝備火力,是不是需要再加強。

  三名受傷的員警,目前都在病房觀察治療,台中市警局局長張慶裕,一早又到醫院慰問探視。傷勢最嚴重的維安特勤分隊長張瑞忠,左小腿還打上鋼架,躺在床上。他說,當時出任務的時候,知道是要圍捕要犯,不過實在沒想到,對方的火力這麼強大。局長張慶裕則是當場頒發慰問金,並且要員警好好安心療傷。

  另外兩名要犯黃泉霖以及藍元昌,現在都還在加護病房,黃泉霖體內還有四顆子彈沒有取出,但是已經沒有生命危險,不過藍元昌的情緒還是不太穩定,警方則是派員,在醫院全天候戒備。上午他的前妻,也帶著兩個孩子,一人準備一張慰問卡片,想要到病房裡探視藍元昌,但是因為沒有事先申請,全都被擋在門外。警方也對現場中槍的車輛,進行鑑識,據說這批歹徒還有更多的槍械沒有起出來,警方也將繼續追查,同時將檢討,現有的裝備,是不是真的擋不住嫌犯的火力。(沈元斌 翁乾晃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