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產保養品 國際發明展奪金

  一提起保養品,許多台灣女性都有“進口名牌“一定好的迷思,認為外國的月亮比較圓。不過台灣一家傳統藥品公司研發的活膚保養品,卻勇得世界發明展金牌。配方全都是天然植物,但產品竟然連石板都能滲透,更不用說人的皮膚了。

  老牌藝人冉巧玲高歌一曲,歌聲和皮膚好像都和當年沒有太大改變。超過一枝花年齡的她,臉龐緊緻亮麗,冉巧玲說,她過去也有名牌保養品的迷思,不過一年多來,她用了台灣研發的保養品之後,覺得外國的月亮不見得比較圓。

  少了華麗的包裝和化學成份,國產保養品利用小黃瓜、海藻、蘆薈等天然素材萃取物製作,驚人的“毛細滲透“效果,連大理石板都能吸收。

  包括“毛細滲透“和“分解色素“兩項生化科技發明,都得到世界發明展最高榮譽,號稱只要六分鐘就能去除暗沈膚色並收斂鬆弛肌膚,看來二十一世紀除了電影之外,保養品也可以成為台灣人的驕傲呢!(周怡怡 張政捷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