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二信遭搶 損失四萬餘元

  屏東第二信用合作社,中午遭一名疑似持玩具手槍、頭戴安全帽的歹徒闖入,跳進櫃台搶走現金四萬多元逃逸,警方根據錄影帶發現歹徒只用了31秒搶錢,和地緣相當有關,目前擴大清查可疑對象正追緝當中。

  畫面中頭戴安全帽、口罩的歹徒,一走進門,二話不說就跳上櫃台,一翻身就跨進內部銀行作業區,並不時比劃手上的手槍,而手槍的槍管隱約是漆上黑色,看起來像玩具手槍,歹徒先搶去行員手中的現鈔,大家嚇的是東躲西藏,接著四處打開抽屜找尋現金,很快又跳出櫃台,騎著門口沒有熄火的機車逃逸。歹徒一共搶走四萬六千多元,警方在現場採集了數枚清晰的腳印,而根據銀行監視錄影帶,發現歹徒穿的涼鞋相當特殊,並穿上襪子屏東警方緊急召開專案會議,會中針對歹徒在31秒,不管搶多少就逃,研判即有可能是有毒癮的嫌犯,缺錢缺瘋才在光天化日大膽搶劫,目前正清查可疑人物。(孫智德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