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湖命案哥哥投案 妹妹洗澡太慢怒下殺手

  上個月台北市內湖發生一起哥哥殺死親生妹妹的命案,經過將近一個月的逃亡,兇嫌也就是死者的哥哥高實志,今天凌晨主動出面投案。警方調查發現,他居然是因為不滿妹妹洗澡太久,憤而行兇。

  三十二歲的男子高實志,就是殺害自己親生妹妹的兇嫌。今天凌晨他終於主動出面投案,立刻被警方帶回偵訊。這起命案發生在上個月十一號,正準備考律師執照的女子高慧敏,被父母發現陳屍在家裡,頭部遭到重擊,還被菜刀割喉。案發之後,他的哥哥不知去向,被認為涉案重大。由於高實志有自閉症傾向,內湖分局擔心他會想不開,不但派員到處搜索,還發佈協尋。嫌犯說,逃亡的這段期間裡,他從北到南到處躲藏,白天閒晃,晚上睡工寮或是公園,因為盤纏用盡,決定自首認罪。他坦承,當天的確是因為不滿妹妹洗澡洗太久,才會吵架衝突、失手殺人。高實志還說,他覺得生不逢時、生不逢地,很遺憾自己生錯了家庭。警方雖然同情他的遭遇,但是也無法挽回這場悲劇。(沈元斌 陳昭仁 李垣誼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