取締飆車 高雄員警誓師主動出擊

   每逢周休二日,飆車族就開始鬧事,高雄市警局為了遏阻飆車族的氣燄,從晚間開始要進行強力取締,決定改變方式採取主動出擊,並且添購了先進的錄影設備,市警局長洪勝昆也主持了員警誓師大會,讓飆車族不要任意蠢動。

  保安和交通大隊的重型摩托車隊,閃爍著警示燈一字排開,員警精神抖擻,高雄市警局長洪勝(方方土),在晚間檢閱了這群防治飆車的尖兵,周休二日不再是飆車族的快樂假期,員警也即將展開強力和主動的做為,來取締飆車的歪風。

  這場誓師大會,共出動五百四十多名警力,分散在各個轄區的重要路段,而為了突破以往證據不足的窘境,警方也添購多部數位式攝影機,便衣人員在夜間可以發揮強力的蒐證效果,讓飆車族無所遁形。週末晚間又是飆車族的狂歡夜,警方還要增加人手到七百六十名,並由檢察官坐鎮指揮,如果摩托車不想被沒收,又犯下公共危險罪,青少年最好還是乖乖待在家裡睡覺,既快樂又安全。(黃揚俊 許永輝 許文男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