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將軍騙吃騙喝還打人

  一名近六十歲的林姓男子,假冒將軍和教授的名義,在台北萬華地區騙吃騙喝,連高階警官都上當,昨天晚間他又大鬧阿公店,還打傷老闆,警方將他逮捕時,才發現這位相貌斯文的男子,竟然前科累累。

  五十八歲嫌犯林坤榮,穿著全套西裝,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是有殺人棄屍,妨害自由等前科的大壞蛋,如果再戴上這副斯文的老花眼鏡,說他自己是將軍或教授,恐怕有不少人會上當,沒錯,嫌犯最近就是假冒這兩種人的名義,在萬華地區的阿公店白吃白喝,還騙財騙色。

  當我們實地走訪,才發現林將軍這號人物,還真是小姐口中的超級惡霸。昨天晚間,嫌犯又在這間阿公店要強迫推銷卡拉OK器材,結果遭到店家拒絕,他竟然一氣之下,把老闆給毒打一頓,最後警方趕到,才把假將軍的身分揭穿。嫌犯林坤榮使用假名,還在名片上印了一大堆顧問,董事長的頭銜,甚至一度假冒自己是國安局的將軍,這招還真的騙了不少人,連三線一星的高階警官都上當,真是有夠誇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