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封尹清楓為少將 家屬肯定遲來正義

  海軍上校尹清楓命案的案情、還沒真相大白,但軍方表示,即將要追封他為少將。尹清楓的遺孀與父親都認為、這是遲來的正義,他們還希望讓尹清楓能入祀忠烈祠。另外尹清楓的遺孀李美葵還表示,根據尹清楓命案特調小組向他透露的消息,他相信這案子一年內很可能就會破案。

  知道尹清楓即將被追封少將,同時頒發功績勳章,他的親人都蠻高興的。他的遺孀李美葵想到當初丈夫死於非命,軍方卻連讓尹清楓入葬軍人公墓都不肯,她不免感慨萬千。她說,尹清楓用生命讓海軍軍購弊案曝光,有機會好好重整軍事採購問題,尹清楓的確有她的功勞。在高雄的眷村裡,同樣為尹清楓的死奔走多年,尹清楓的父親尹鐸也有相同看法。等追封尹清楓為少將的公文正式下來,他要把這遲來的正義,燒給他。上香祭拜,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痛依然還在,因為尹清楓命案一直沒有偵破。不過一直和特調小組保持連絡的李美葵,倒是信心十足,他私下透露,根據他們給她的資訊,她相信這個案子,一年之內應該就會破案。(呂學善 鍾建剛 張夢熊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