夫妻吵架殺狗洩憤? 鄰居拍照當事人否認

  接下來這則新聞可能會讓您覺得很不舒服,有人向動物保育團體檢舉,指控台中縣有一戶人家,夫妻常常吵架,之後就殺死自己養的狗洩憤,鄰居受不了這對夫妻虐待動物的行為,還拍下照片作為證明。今天記者也到這戶人家求證,但是被指控的這對夫妻卻是當場否認。

  拿著匿名檢舉人拍下的照片,關愛動物協會理事長沈蓉雲,直說虐殺動物的人實在是讓人覺得氣憤。沈蓉雲說,這些照片是住在台中縣潭子鄉,一名看不過去的民眾拍下的,照片上可以清楚的看到,在一大堆凌亂的毀損傢具中,赫然夾雜著一隻死狗,檢舉人的信函中還說,附近的小孩經過看到,都覺得好可怕。檢舉信上清楚的指出這戶虐待動物的人家住在台中潭子,附近鄰居說,這戶人家夫妻常吵架。而我們也試圖向被指控的人家求證是不是有虐殺動物的行為,當事人是當場否認。

  到底這戶人家有沒有虐待動物,或許還要經過詳細的調查,從這些照片或許也不能證明狗就是被這戶人家給打死。不過不管狗是怎麼死的,這樣的畫面確實讓人覺得很不舒服。(周長勝 游美成 蔡曉剛 李英雄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