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跆拳道國手 涉嫌綁架勒索

  警方破獲一起綁架案,嫌犯曾經是【跆拳道國手】!這名有多項前科的林姓男子,因為被害人欠錢,就叫手下綁走被害人,要家屬準備伍百萬才放人,結果警方在桃園,順利救出被綁的人質,還逮捕了包括主嫌林姓男子在內的六名嫌犯。

  六名嫌犯坐在警局裡,全都用外套矇著頭不敢見人,只有這名主嫌林瑞誠不時會露出眼睛看看有沒有人在看他。三十九歲的林瑞誠曾經是跆拳道國手,但是卻有數不清的前科,目前還因為別的案件被警方通緝,因為被害人賴姓廚師和他朋友欠嫌犯十五萬,主嫌就唆使手下綁走被害人,限制被害人的自由,還打電話要被害人家屬準備伍百萬才會放人,否則就要再綁走被害人家裡的姊妹押去賣淫,家屬接到電話覺得害怕立刻報警,警方趕到桃園先逮捕主嫌林瑞誠,再到主嫌開設的應召站,救出被害人賴姓廚師,還逮捕其他五名嫌犯。警方在現場也起出手銬,和其他證物。警方調查林瑞誠平常除了開應召站之外,還專門替人討債和放高利貸,警方還在追查這群人還犯下什麼案件。(周長勝 游美成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