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間氣象報告(4/16)

  今天的天氣很不穩定,受到鋒面接近的影響,厚厚的雲系籠罩在上空,降雨機率最高的是集中在中部以北、北部地區,都在百分之七十以上,就連南台灣一帶,也轉為多雲時陰,跟昨天比較起來,天氣變得蠻差的,明天還是一樣有下雨的機會。

  看看高空圖,鋒面接近,低空雲系裡頭的水氣不少,所以一旦通過之後,就為中部、北部和東部一帶,帶來降雨,明天降雨機率最高的是在桃園、新竹、苗栗,在百分之八十左右,中部和東部也有百分之五十,南台灣雖然下雨機會不高,但是天空陰陰的,雲量也偏多,至於氣溫方面,變化並不是太大,北部高溫有24度,南台灣27度。

  再來看看天氣圖,一個星期才剛才開始,天氣就不穩定,不過未來還有一波一波鋒面報到,明天再下一天雨,18日星期二比較穩定,但是20日星期五又會受到鋒面的影響,所以未來這估一個星期的天氣,雨下下停停的,相當不穩定,不過還好氣溫的變化並不大,感覺上不會太冷。(林憶紜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