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機大廉售 貪便宜吃大虧

  想要買手機的民眾請特別注意我們這則報導,最近報紙上有不少拍賣廣告,聲稱不管任何廠牌,高級的手機,都只要兩三千塊錢。而有民眾按照業者指示匯了訂金,結果卻是有去無回,連貨都沒有看到。

  警方表示,這是歹徒最新的詐財手法,提醒民眾千萬不要上當。高先生上個月在報紙上看到廣告,上面說各種全新的手機通通只要兩三千塊錢,而且還附保固維修。他看了以後非常心動,當場打電話一口氣訂了五支。對方要他帶著金融卡到一家郵局前面等,後來又要他先轉帳付訂金七千塊才可以拿貨。高先生馬上匯錢,不料對方一收到,就再也沒有回音。

  市議員也當場試撥電話,很好奇手機為什麼能夠賣這麼便宜。警方說,其實這些都是歹徒的詐騙手法,他們利用民眾貪小便宜的心態,加上被害人被騙金額不多不願張揚,所以才會一再得逞。警方提醒,這種不合常理的廣告一定有問題,民眾可得要睜大眼睛。(沈元斌 李廷勇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