靈感來張穎又抓藥 回美國仍未定之天

  大陸人士張穎希望法院能解除對她限制出境,讓她回到美國待產,今天她召開記者會又突然發功,當著記者的面又表演起隔空抓藥的本領,還抓出黃色的粉末,她說,靈感來了,擋不住。至於為什麼在法庭上,怎麼抓都抓不出藥?張穎的說法是,靈感並不是每次都有。

  挺著大肚子的大陸人士張穎,在記者會上,話才說到一半,就突然抓起旁邊女律師的手,再度表演起引來爭議的隔空抓藥。現場只看到張穎屏氣凝神,口中念念有詞,兩手來回搓柔,不一會,果然一堆黃色粉末,出現在律師的手上,現場媒體還一頭霧水,張穎就強調,這絕對不是魔術,為何突然想要發功,張穎並不願說明白,她只說,感覺來了,一切就這麼自然,她還說,自己從來沒有說過隔空抓藥一定會成功,但她堅稱這絕對是超能力,她也懇求法院能解除對她限制出境,讓她早日回美國待產。

  整個記者會從苦苦哀求到突發靈感的隔空抓藥,張穎不斷為自己辯解,不過法院方面擔心,她一回美國,可能就不會再回來,是否解除限制出境,院方持保留態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