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妤傳懷孕 大罵傳媒沒常識

  陳總統的女兒懷孕了嗎?一家即將出刊的媒體大肆報導陳幸妤因為懷孕了,所以要提早結婚.陳幸妤今天聽到這個消息,簡直氣瘋了,破口大罵,她說,說這個話的人,根本沒常識.而新郎倌趙建銘也跳出來幫陳幸妤講話, 護花心切,溢於言表。

  總統女兒陳幸妤不顧形象,在醫院裡大小聲,證明陳總統的女兒陳幸妤真的是真的是氣壞了。對於有媒體報導,他和男朋友趙建銘急著結婚,是因為陳幸妤已經懷孕了,他說絕對沒有這種事,並希望大家不要再對她緊迫盯人。

  陳幸妤這樣子怒氣沖沖,顯然還是無法打退大家對於她婚事的好奇心。同樣的緊迫釘人,當然也發生在男主角趙建銘的身上,不過他還是笑臉迎人,還拼命為陳幸妤的脫軌演出打圓場。總統準女婿趙建銘處處護著陳幸妤的趙建銘強調,會照原定計畫九月份完婚,希望大家多給他們祝福,別給他們太多的壓力。(呂學善 許永聰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