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標準駙馬情史 媒體又將大爆內幕

  總統女兒陳幸妤昨天因懷孕傳聞發飆之後,這位第一千金的婚事風波,顯然還沒有平息,今天又爆出準駙馬趙建銘的前女友出面指控他移情別戀的消息!據說陳幸妤和趙建銘兩人下午都沒上班,也避開媒體。倒是遠在國外訪問的總統夫人表示﹐她對趙建銘過去的情史很清楚,更不在意。

  因為懷孕傳聞破口大罵幾乎氣炸的總統千金陳幸妤,這兩天要心平氣和的照常為病人看診,恐怕並不容易,因為一本即將出刊的雜誌,又預告即將大爆準駙馬移情別戀的內幕!這名怨嘆趙建銘薄情的女主角鍾敏慈,目前在師大碩士班就讀,她在民國八十五年因校園活動結識了趙建銘,談起了戀愛。雖然今天鍾敏慈本人沒有出面,不過她的姑丈倒證實了兩人曾經交往。至於趙建銘是否因為第一千金陳幸妤才甩掉鍾敏慈,目前則不得而知。趙建銘和陳幸妤兩人下午都沒有上班,不過他們的同事面對媒體卻比當事人還激動。

  原本的喜事演變成這樣,當然驚動了遠在巴拿馬訪問的總統伉儷。撮合這對新人的台大骨科醫師韓毅雄轉述總統夫人吳淑珍的話說,趙建銘過去的情史,她和陳幸妤都暸若指掌,這些傳言也不會影響小兩口的婚期。(周怡怡 葉耀天 許永聰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