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仔到台灣 大家都怕怕

  號稱要把香港【狗仔隊】精神帶進台灣的八卦雜誌【壹週刊】,即將在明天上市,不過雜誌還沒有出版,卻已經讓很多政商名流心驚膽跳。到底所謂的狗仔隊有什麼樣的本領,去扒到一些八卦內幕?對台灣的媒體市場會有什麼樣的影響?我們的報導。

  小李的工作必須要隨時待命,一件背心,一大包的攝影器材,是他每天的標準配備。出發前,先為相機作好最後檢查,跨上機車,加緊油門,準備執行這次的搜獵行動。任務地點是在台北市東區一棟高級住宅,據說女主角可能會在這裡出現,狗仔隊守則第一條,就是要認定目標,找好掩護。如果場面太大,還得找來其他同夥一起幫忙。

  除了眼明手快,狗仔隊還要非常有耐心,有時候一等就是好幾天,連家都回不去,這樣的追蹤守候,挖到不少內幕,創刊號的封面話題,據說就是在藝人佼佼家門口,等了七天七夜,才拍到新女友阿寶過夜的畫面。碩大的狗仔造型,已經矗立在台北街頭,台灣的媒體生態,似乎正悄悄的醞釀一場傳播風暴。(沈元斌 張豐耀 薛松乾 李廷勇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