違規砂石車加重處罰 家屬抗爭終見成果

  後天開始,違規砂石車的取締與處罰標準,將全面加重,這可以說是許多過去砂石車車禍受害者的家屬,多年來努力的成果。在與砂石車業者抗爭的過程中,他們曾經遭受到各種恐嚇與壓力,現在終於達成目標,他們希望砂石車意外帶來的悲劇,不再發生。

  雖然女兒被砂石車撞死已經兩年多了,但何爸爸依然保留著許多女兒的照片與遺物,時時刻刻想念著她。走出屋外,何爸爸的釣魚池這兩天剛剛新開張,為了打官司,向撞死他女兒的砂石車業者討回公道,他散盡家產,只剩下這個釣魚池。事實上因為和砂石車業者作對,這魚池還曾經遭人下毒破壞,但何爸爸仍堅持抗爭到底。

  同樣的堅決,也發生在楊爸爸和楊媽媽的身上。同樣的堅決,也發生在楊爸爸和楊媽媽的身上。重回當年兒子車禍喪命的地方,他們心中仍然隱隱作痛。

  因為多年抗爭終於有了代價,六月一號起,違規砂石車的處罰,將大幅加重。(呂學善 許永聰 魏祿卿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