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專新熱潮 個人通訊行 月入可觀

  傳銷,在大學校園裡再次掀起熱潮。不過這回學生們瘋狂賣的不是家庭用品,而是大哥大門號。不必保證金,不用買產品,就能月入五、

六萬,真有這麼好的事嗎?我們帶您到校園裡實地去看看。

  下課鐘還沒打完,就讀大三的楊奕漢已經在校門口就定位,鎖定目標發動攻勢﹔同樣的時間、不同的地點,剛下課的台大研究生蔡孟航,氣喘吁吁的趕赴一個透過網路敲定的陌生約會。兩個看來毫無關聯的場景,談的卻是同一件事:傳銷!只不過他們賣的不是洗髮精,而是手機門號。怎麼賣?很簡單,申請一個門號就算入會,接下來只要介紹朋友來買門號,擴充所謂的組織,就可以領到獎金,簡單的說,他們每個人都像一家個人通訊行,對盤商而言,只是將原本撥給店面的回扣,直接撥給他們,但相較於被動的店家,主動出擊的學生們爭取到的生意自然多的多,而錢當然也領得多。

  不用本錢,月入五、六萬,大學生風靡的程度可想而知,只是過去眾多傳銷走偏的例子,還是不免讓人為這些滿腔熱血的小夥子,有些擔心。(蕭彤雯 張政捷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