賭博電玩 附身網咖 死灰復燃

  台北市議員李新今天公開指控,台北市有一半以上的網咖業者,都有賭博前科,賭博電玩正附身網咖、慢慢的死灰復燃! 市議員還爆出內幕說,曾經是電玩天王的周人蔘,也正利用網咖悄悄的重出江湖!

  網路咖啡廳到底有沒有賭博性電玩,一名議員助理,就喬裝成顧客,混進一家門禁森嚴的網咖裡,還拍下畫面。這家網咖不但沒有供應咖啡,連電腦都沒有上網的功能,只見客人全都坐在螢幕前,全神貫注的,在進行賭博遊戲,而且獎金交易,還要被帶到另外一個地方偷偷進行,市議員說,台北市有登記的兩百零二位網咖負責人,其中有一百零五位居然有賭博前科,賭博電玩正利用網咖悄悄的死灰復燃。他還透露,有一些掛著金字開頭招牌的網咖,都是由電玩大亨周人蔘重出江湖之後所開設,網咖現在已經變成惡勢力所滲透的特種行業,警方聽到這樣的狀況也非常驚訝,當場承諾一定會徹底進行調查。(沈元斌 薛松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