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祕密證人曝光新新聞憤怒 副總統不理

  呂秀蓮副總統控告新新聞官司,當中的兩個祕密證人,身分曝光了。他們一個是公共電視的製作人陳詩寧,另一個則是總統府秘書長游錫坤的妹婿曾昭明,雖然新新聞方面,對祕密證人身分被洩露,十分憤怒,不過副總統方面卻表示,這兩個人層級太低,副總統根本就不會跟他們說話。

  能夠證明副總統的確打過【嘿嘿嘿】電話的祕密證人是誰?一直被新新聞看成是最高機密,不過這兩個人的身分卻曝光了!他們一個是楊照在公共電視的製作人陳詩寧,另一個則是總統府秘書長游錫坤的妹婿曾昭明。

  不過對於這兩個祕密證人的身分,副總統方面卻是相當的不以為然祕密證人被曝光,新新聞方面當然十分憤怒,不過生氣的還不只新新聞,就連游錫坤也很不高興。

  。祕密證人能證明些什麼?當然是外界最關心的事,來聽聽新新聞怎麼說?

  新新聞認為,祕密證人最主要的功能就是,證明新新聞的報導事確有其事,只不過這些不同的說法,最後還是得在法庭上,讓雙方當面對質,而法官也已經在發一次傳票,希望呂副總統能夠出庭。

  話是這麼說,呂副總統還是透過立法院長王金平傳話,說自己根本沒有看到傳喚通知,只不過案子進行到這,呂副總統會不會以副元首的身分,親自上法院打官司,大家都在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