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西遇害家屬 晚間將抵達大陸善後

  臺灣旅行團到大陸廣西旅遊,遭到土石流侵襲,四名罹難者家屬,在今天中午出發,趕赴廣西善後.預計晚上八點,就可以抵達廣西桂林 .目前中共國務院以及旅遊局,正和旅行社協商賠償善後事宜,而其他團員則是按照既定行程,會在十三號回到台灣。

  十七名罹難者家屬,在法師陪同下,手捧骨灰罈和親人相片,準備把親人遺體運回家鄉,入土為安.誰料到快樂的旅途,竟成天人永隔.五十八名台中大榮旅行社團員,前往大陸廣西桂林旅遊,昨天在下榻南寧德天山莊時,清晨突然遭遇山洪爆發整個飯店都被土石流掩埋,團員中有四個人不幸罹難兩人受傷。

  死者剛好住在鄰近山腳邊的房間,首當其衝,逃不過來勢洶洶的土石流.除了旅行社將賠償每名罹難者兩百萬元,由於這是六十年來罕見的土石流,目前中共國務院以及旅遊局人員也出面和旅行社協商賠償善後事宜。(蕭裔芬 張豐耀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