油罐車翻覆 中山高癱瘓

  大雨影響、中山高三義路段也發生嚴重交通事故,一輛滿載化學原料的桶槽車,疑似天雨路滑、失控衝撞高速公路護欄、隨即翻覆在路中央,雖然沒造成傷亡,但肇事車輛佔住全部路面,南下交通完全癱瘓近兩小時。

  翻覆的化學油槽車就倒在高速公路中央,大量黏稠的化學油脂,還不斷從油槽裡流到路面上,警方擔心雨水加上重油,會讓其他車輛失控打滑,因此緊急管制,南下交通被迫中斷,國道警察隊也緊急調來大吊車,設法將油罐車扶正,不過連油帶車、重達十多噸的重量,竟然讓鋼鎖給繃斷了。

  這輛滿載化學油脂的油槽車,上午行經三義南下路段時,可能因為天雨路滑,突然失控衝撞內側護欄,隨即整個翻覆在路中央,所幸駕駛只受到輕微擦傷。拖救故事車之後,還得清除殘留在路面上的油脂,排除現場就整整花費了一個多小時,南下車流一直回堵到苗栗路段,車龍長達十多公里,十點之後才逐漸恢復通行。(霜孟果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