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方查獲網咖賭博電玩店

  台北市通過全國首創的網咖管理條例,引起各界不同反應,業者抗議法規太嚴,學生家長則是希望能夠再限制多一點。不過今天我們實地查訪一家,曾經被市議員檢舉、還錄影蒐證的賭博性地下網咖店,結果發現還是生意興隆,所謂的網咖管理條例,對他們似乎毫無影響。

  雖然才下午,不過這家網咖店生意已經相當好,從窗戶透出的燈光,

隱約還能看到人影晃動,就算派出所在斜對面,業者也不在乎,因為樓下早就部好把風的暗樁,一有風吹草動,二樓賭場馬上會知道。

  雖然前不久才被市議員檢舉,但是這家賭博網咖店,塗掉招牌之後還是穩如泰山。據說這裡一天的業績將近上百萬,奇怪的是,警察怎麼臨檢都抓不到。

  或許是輿論壓力太大,警方出動大批人力,終於在附近南京東路上,查到另外一家賭博網咖。這家網咖店管制嚴格,進門還得查驗健保卡,警察衝進現場的時候,業者還用遙控器切換電腦畫面,不過還是難逃法眼。最後七名賭客還有十名員工,全都被逮捕,十五萬的賭資以及假冒網咖的電腦器材,也全都被警方查扣。(陳重遠 陳昭仁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