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議員調查:丁原進財產 疑有不正常增加

  前警政署長丁原進的豪宅到底有沒有問題?揭發這件案子的台北市議員李慶元,今天派遣助理到警政署,調查丁原進的財產申報。而丁原進本人上午也首次露面,不過對於買房子的事情,他是什麼都不肯說。

  前警政署長丁原進早上出門一看到記者就擺出無可奉告的臉色,因為他知道,大家又對他究竟有沒有接受包商利益輸送,以低價購買文山區的世界山莊在窮追猛打。到目前為止,丁原進只透過書面說明,發誓自己是清白的,絕對沒有像外界所說得半買半送世界山莊。不過這種說明還是有人不相信,台北市議員理慶元就派助理到丁原進所屬的舊單位警政署,去查他八十七年,八十八年的財產申報,結果發現八十七年丁原進名下的土地和房子各有一筆,銀行定存六百萬元,到了八十八年土地增加為四筆,銀行定存卻只少了一百萬元,李慶元懷疑,憑丁原進申報的財產,如何買的起世界山莊?

  而當初指控丁原進父子出言恐嚇的裝潢包商,還是對他們耿耿於懷,說他們欠錢不還,還就文山一分局局長李莉娟到場監工施壓,面對外界的連珠砲火,所有當事人是秉持沈默是金的原則,怎麼就是不說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