溫布敦女單 大威廉斯衛冕成功

  因為大雨一延再延的【溫布敦】女子單打決賽,昨天終於打出結果。美國黑人女將【大威廉斯】打敗比利時小將【艾琳】,成功衛冕。男單方面,【伊凡尼塞維奇】擊敗【韓曼】、晉級決賽,今天將和【賴夫特】爭奪王座。

  這場女子單打決賽兩位選手體型懸殊,相差十五公分之多。第一盤美國黑人女將、大威廉斯,只花了短短20分鐘就以六比一的懸殊比數拿下。不過這個時候溫布敦又再下起雨來,比賽被迫中斷。

  雨停後恢復比賽的第二盤,戴著帽子比利時小將、艾琳,找回了球感,以六比三的比數,拿下第二盤。

  不過艾琳只打了一盤好球,到了第三盤,大威廉斯完全掌控比賽節奏,以六比零拿下決勝盤,成為溫布敦史上第十二位衛冕成功的女子選手。

  而依凡尼塞維奇和韓曼的這一場男單四強賽事,因為大雨拖了三天,也終於分出勝負。依凡尼塞維奇,以三比二力克英國希望韓曼,挺進男單決賽,將在今天和澳洲的賴夫特爭奪冠軍。(林佳蓉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