柬埔寨雛妓問題嚴重 記者裝嫖客妓院曝光

  雛妓問題世界各地都有,但在東南亞的柬埔寨,問題特別嚴重。貧窮的柬普寨人必須靠著賣女兒出賣肉體維生,許多小女孩年紀輕輕就成了雛妓,她們賣淫的對象,大部分是歐美的觀光客。

  九歲的羅泰被媽媽以幾百美元賣到妓女戶,什麼都不懂,就被迫接客,不過,幸運的是及時救了出來,她和其他幾個雛妓目前安置在兒童中心,不過從她們空洞的眼神中看出,童年已經提前結束。像羅泰這樣的雛妓,在柬埔寨首都金邊到處都是,而嫖客大多是西方外國人。

  許多拉皮條的也是外國人,這個名叫韓德的老外以開設童英語補習般的名義,拍攝兒童色情錄影帶。現在正在吃牢飯,雖然柬埔寨明文規定雛妓違法,但許多人卻明目張膽進行違法勾當。記者喬裝嫖客,帶著隱藏式攝影機,拍攝到這個妓女戶裡,都是年紀只有十一二歲的小女孩,她們被家人賤價賣來這裡,每次接客的價錢通常只有當地的一頓飯錢。許多雛妓做了幾年就染上愛滋病,下場十分淒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