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王企鵝下蛋 園方不樂觀 可能空包蛋

  台北市立動物園的國王企鵝再傳喜訊!這隻企鵝媽媽正是去年九月傳出喜訊的同一隻企鵝!只可惜去年並沒有孵化成功但是園方卻不樂觀表示,根據檢驗,這很可能是一顆沒有受精過的企鵝蛋!

  已經被隔離的二號跟四號企鵝在攔舍中傻傻的站著,還不時交頭接耳,但是園方說四號腳掌旁的這顆蛋,可能真是顆傻蛋!這也就是說,證明了愛情真的是不分性別。

  如果那剩下的一成機率兩隻母企鵝天天膩在一塊,可能產下的是一顆未受精的蛋也就是空包蛋。難怪園方發現二號跟四號變得脾氣暴躁卻是相親相愛。更殘酷的是,孵化期五十二到六十天,站的是腿酸腳麻,以為自己做了媽媽,卻等不到小企鵝探頭而出的喜悅。

  企鵝本來就是夏天遊客的最愛,現在人潮開始湧入!雖然國王企鵝可能罰站,但是園方說不放棄,因為一號和三號也開始配對,背部還留下了愛的腳印,小企鵝誕生在台北?總有一天等到你! (李正文 羅聰平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