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貓案翻版?又傳員警網路性侵害

  台北市政府前天接到一名女學生投訴,指控保安大隊一名員警,透過網路和她認識之後把她騙到郊外加以性侵害。不過涉案員警卻說,,這是雙方你情我願的男女私情,沒有涉及強迫不法.真相如何,有待調查。

  保大員警馮德明烙兇案,還沒塵埃落定,又有一名保大四中隊的許姓員警,涉嫌對網友性侵害。大前天市政府的性騷擾評議委員會,接到一通檢舉電話,說保大許姓員警和她在網路認識,之後見面,就把她帶到郊外,加以性侵害。不過,事後市警局調查發現,這事情並不像投訴民眾說得那麼複雜,根本就是你情我願的男女之情。

  初步了解,就如同警方所說得是,郎友情妹有意,並沒有所謂的性侵害。但是保大許姓員警刻意隱瞞自己已經結婚了的事,卻是事實,因此,警方這幾天會把女被害人找來,把話談清楚。如果欺騙女被害人的感情,是真的,至少會對許姓員警記大過處分。(陳重遠 翁乾晃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