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婆同性戀老公要離婚反控丈夫暴力傷害

  桃園有一名男子,因為懷疑自己老婆是同性戀,一狀告到法院,還要訴請離婚,今天法官開庭審理,不過被告的婦人說,她和丈夫口中所謂的情婦,只是普通朋友,她還反控丈夫涉嫌暴力傷害!

  這場離婚官司還沒開打,法庭外的氣氛就已經十分緊張,被指控破壞家庭的楊姓女子,一看到記者,反應就十分激動,舉起手來就要擋人。要求離婚的陳先生,去年發現在學校教書的妻子,和同校的另一名女老師感情實在是好得不像話,一問之下才驚爆出這起涉及同志情感的婚外情。桌子上的錄音帶,錄下的是老婆和另一個女人的床戲內容,喜帖上甚至連宴客的時間地點都訂好了,不過面對老公的指證歷歷,做老婆的也提出反駁。

  走出法庭,陳先生的眼眶都紅了,因為陳太太將要以性需求過強,反告他實施家庭暴力,眼看九年的婚姻畫下句點,兩個人現在要爭的就是女兒到底要跟誰。(金愛蓮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