貨櫃服裝秀 吃苦耐勞

  大熱天穿上厚重的秋冬服飾,已經夠難受的了,更何況舞台是在需要爬上爬下的貨櫃中!下午在台北,就有這麼一場牛仔服飾秀,模特兒吃盡苦頭,除了爬貨櫃、跳下水,連一起登台的狗兒也不聽使喚。

  為了展現牛仔服飾特別的酷帥氣息,業者租來了二十尺的貨櫃,彩繪之後變成服裝秀的主要舞台,只見穿著細高跟鞋的模特兒戰戰兢兢爬上爬下,一個不小心就是扭腳或撞頭。圍繞著水池遊走的服裝秀,模特兒不時得跨過流水,最後乾脆下水秀,超級辛苦,就連借來登台的兩隻大狗,都不太配合,模特兒只有苦笑的份。而為營造秋冬味道,造雪機噴得觀眾十分狼狽,但即使搬來了一大堆冰塊,還是難敵室外炎熱的高溫,只好看看裝扮清涼來看秀的藝人咯!

  另外藝人李蒨蓉、賈欣惠、以及周幼婷則是裝扮成芭比娃娃的模樣,從豔麗的夢露造型,到隨性的嬉皮造型,應有盡有,他們還拉開風扇,讓夢露芭比更加風情萬種。他們三個人都有收集好幾隻芭比娃娃,讓自己和芭比一樣漂亮,是他們小女孩時代的夢想,他們說這下還真是美夢成真。(周怡怡 謝建文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