歸還監護權 狼人變繼父

  三年前在新竹有一年未滿12歲的陳姓姊妹花,疑似遭到母親同居人性侵害,高等法院做出令人意外的判決,將小女孩交還給母親,如今母親已經和涉嫌性侵害的同居人結婚,這也讓社會局擔心,小女孩可能羊入虎口。

  身材黝黑瘦小的陳小妹妹早就已經搬回家和媽媽一起住,他就是三年前疑似遭到母親同居男友性侵害的女主角。目前就讀國中的陳小妹妹,因為父母親離了婚,就和妹妹兩個人跟著媽媽一起住,沒想到竟然驚爆母親的同居男友性侵害。事情一發生,社會局馬上把姊妹兩人代走,至於涉嫌下手的【叔叔】,則是被新竹地方法院判處了十年的有期徒刑,不過,整個案情在高等法院的審判下,出現了逆轉的結論,兩姊妹的監護權從社會局的手上,還給母親。理由是證據不足。因為父母離婚,陳小妹妹的媽媽早就和同居男友結了婚,加害人搖身一變,變成繼父,這讓社會局很擔心,而就在社工人員擔心羊入虎口的同時,不過小女孩卻反口說,自己過得很好。兩種說法對照,到底真相在哪裡?法官說,還要好好查一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