著軍服女服務生伺候 戰鬥餐廳打破不景氣

  如果訂位吃飯,還要被關禁閉、做伏地挺身才吃的到,這一餐可能就吃的有點痛苦,高雄市就出現了一家,穿著三軍制服的女軍官來服務的餐廳,吃飯的噱頭相當多,在不景氣中吸引了不少顧客上門。

  地下戰情室,簡潔有力的交接儀式開始了,怎麼是把“顧客“交給你呢?帶著值星帶的軍官竟然招呼起客人,而且接下來更讓顧客眼睛一亮!漂亮的女軍官過來了,分別穿著陸海空三軍制服的女軍官,堆滿親切的笑容,難不成軍人都出來兼差賺錢?其實,這是一名剛退役的軍官,自己創業所想出的點子,來這裡訂位吃飯可要有心理準備。

  就這樣客人被帶進了禁閉室,出菜的空檔大家玩玩骰子,但是輸的人可是要付出代價。

  牆壁上部隊常用的臉盆,其實另有用途,升官慶祝在這裡就用的到。報廢的飛彈快艇在這裡也找到生命第二春,成了另類吧檯,顧客反應不錯,部隊的陽剛在這裡轉化成溫柔的商機,看來動動腦可以打破不景氣!(黃揚俊 榮昊北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